星期四, 2月 05, 2009

My Day(无聊题)

要命了!
我看我是嚴重時空錯亂
今天要到老闆傢BBQ
我一直以爲是明天的事情!


明天又要考演技
瓦勞。。。有沒有一種演技能把胖人演成瘦子?
(天外飛音:白痴!那叫特技。。。不!是特效!)


還以爲今天可以風騷在家蹺腳
整理一下這個禮拜的時間表:
  1. 2月5日:晚上會合馮小導(瓦!和馮小剛同姓!),一起搭馮撰稿顺风車去老闆傢BBQ
  2. 2月6日:明早11点到公司,找兩件道具衣服穿...呵呵~
  3. 2月6日:晚上會合egroup前輩們去吃團圓飯
  4. 2月7日:中午12點,會合前sitcom組員,還有蛇蠍美人師傅等等人。
  5. 2月7日:傍晚會合小舅母和二姨去看周華健演唱會(記得帶瑩光棒
  6. 2月8日:7早8早有outing...
瓦!感觉好像签唱会时间表哈哈!

呼~我的人生從來沒有那麽‘擁擠’過!
活動也太多了吧?
今天是老弟生日
沒有買什麽給他
HDB组屋他老姐現在還買不起...

我只是個睡客廳書房過日子的---窮酸~
哈哈!


所以我最壞的打算
就是去洗碗...
then hor 不能紅,you know!
許阿華導演都說過
如果混不下
她要去做了...

娃哈哈!
老闆和朋友都給我氣到爆炸了~
(爲什麽他們不相信,人生是莫測的呢?*汗*)
美女師傅已經放棄聼我的天馬行空了...


開始感受到時間的緊迫
可是我還是要PO!

昨天就突然靈感大發
在mrt看到人來人往
我突然想到了一句形容自己的句子...
" 用普通包裝不普通的靈魂"
那"用不普通包裝普通的靈魂"又是誰呢?--> My尊!哈哈!
所以他的親切感是因爲普通人的靈魂
我的疏離感是我那怪誕游離的幽魂誤入了普通人的軀體中啊~
火星兒比較適合我!


不哈拉了~
話説我哈拉到這裡...突然按錯鍵,電腦進行restart,嚇死我!以爲又要被洗掉了~還好,blogspot已經進化到有auto save了!呼!今天要記得買toto咯!

今天要忙的事:
  1. 給宣傳部句子
  2. 構思昨天告訴老闆的idea!
  3. 還圖書
  4. 洗衣服
  5. 買toto
  6. 去老闆傢BBQ
瓦!好多事情!現在兩點了!五点半要离开家门!沖啊!還有確定星期六帶什麽去pot luck...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