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0, 2009

豪華快熟面

那天舅母的媽媽
邀請我到她傢吃火鍋
吃完后
還幫我打包一盒子的食物
附送五包快熟面

昨天決定意思意思茹素(下篇分解的我
早餐打開盒子
拿了上邊的蘑菇煮湯吃後
蓋上盒子沒有理會

今天早上
吃完了上面的雞肉豬肉和魚肉
發現盒子底下是大蝦、鮑貝、小熱狗、魚餃等好料...

那天舅母弟弟的老婆的媽媽也有去吃火鍋噢
我算是身份比較奇怪的物體
也沒吃到大蝦(只是吃鮮貝。。。哈哈!也是好料哦!我是不會餓到的噢! )

沒想到舅母的媽媽
悄悄打包了一大堆大蝦給我!*感動ing*

看!我的大蝦快熟面


還沒開動
就接到要改稿的通知
理由是...
(以下熱血沸騰的500字被蒸發了。因为我看到自己在大结局某段寫著:“會傷人的話,就不要說”。。。Haiz。。。我又‘鳥’了我無辜的同事,雖然有人說:“你有沒有想過,你讓一步,以後什麽大便都要你做?”“haiz~不然能怎样?”這個世上,確實有很多爛好人,最後累死自己得憂鬱症,也不會有人可憐。有時候想想,说什么freelance做完工作,拍拍屁股睡大覺,怎么可能? 这圈子賴賬拖欠的風氣也很盛,做死人不賠命的黑星人也很多,欠錢不還的也一大把。。。還是電視臺我boss最老實。。。算了,宿命。。。奉勸年輕人,除非家裏閑錢多,吃飽撑着沒事干,才來一起玩吧。如果有其他技能,不要来这一行(这是香港编剧祖师爷、大导演等等人)上课前,第一句开场对白。不过如果你‘命中注定的话’,你迟早还是会‘滚回来’的(这是本humhum说的)

唉~所以說
戲還沒出街
什麽米田共的事情都可以發生

只是希望不會變成惡性循環
幸好我是在家PO中
如果我剛好不在家
身邊又沒有電腦
那就sorry盲咖哩了!

好啦~
在PO這個PO的時候
我當然是已經stupid完畢
要去吃大蝦咯!

回頭再來PO!
晚上還有HIP HOP!
我已經逃課到不像樣了!
今晚還有人來看房子。。。
好像很多事情忙....




插播:剛剛老闆的msn POP出一個link給我,又是spam哦。大家要小心哦!不要click,如果要給朋友link,前面一定要多說幾句話哦!現在的死Link進化了,還會先跟你打招呼,先Halo Hi什麽的說一句才給link,太可惡了!千萬記得,不要看到朋友的Msn發出link就click,先跟對方確認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