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1, 2009

我和老周有個約會

因爲自以爲周天王殺手合照後
就we are the friend...we are the buddy...
所以當知道舅母會一如往常的去支持先生時
我當然要去support一下啦!
而且我去的話
二阿姨才會去
我也很想讓家人感受一下
他們所沒有嘗試過的、好奇的...
或許
他們年輕時候也發過明星夢
不是嗎?

沒有聽到“再愛我吧”“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也許周天王的歌太多了吧?
本來還打算A張免費票
發現現場還算座無虛席。。。
很多阿公阿嫲阿姨阿伯一家大小一起來
真是溫馨

看! 坐得滿滿的!

這次忙著拍照的不是我
是阿姨...哈哈~
我的SONY相機,真的很能發揮藍色的魅力耶!

夢幻...“周老天王!我是你的歌長大的!”

人都會老...
可是聽到年輕時候聼過的歌曲
時光又好像倒流
雖然彼此不認識
卻真的很有老朋友的feel

眼神誠意是難得的
看到雙鬢泛白的樂齡歌迷們
風雨無阻的到場支持
能不感動嗎?
不少還是行動不便的...*熱淚盈眶ing*

真心的支持
配搭真心的歌
許多寂寞、快樂、幸福、忐忑...的心
在那夾雜著不再如往昔強勁完美的歌聲
配搭著歲月滄桑的痕跡
我身邊的小舅母一次又一次面帶笑容抹著淚
她肯定是在回味自己和老公拍拖的浪漫哈哈~

聼著歌
已經不是好不好聼
腦海浮現地是很多的回憶~
“多麽希望能~騎上我的越野車~逃過許多無聊的補習課~愛玩的純真心靈可能會厄~~因此而受重傷~~”
在中學畢業禮那天
找了老周一首...連歌詞我也是自己agak agak的歌
虐待同學們的耳朵一番

喜歡聼‘老人傢’講故事
特別是說他和兒子的關係
兒子不愛聼他的歌曲
那首親親我的寶貝
可是大家見證他當父親的喜悅啊!

他笑說兒子長大拍拖後
被女友做事
看到自己的寶貝這樣很心疼......哈哈~
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樣的!

而最自豪的一次
是看到兒子失戀難過
不知道如何安慰
假裝若無其事在一旁
抱起吉他唱著“愛玫瑰
結果歌曲到了兒子傷心処
哭了...

哈哈!老周可是沾沾自喜哦!
有打敗周Jay的fu吧?
恭喜恭喜!
至少歌曲打動了兒子呀!


就這樣我又發現老周的另外一首歌“愛玫瑰”

抱著吉他唱歌的男人
真的能加分
難怪我的boss能把老闆娘‘’到手
老闆娘絕對是物超所值
一手好廚藝---讚啦!
還曾經是排球女將
能文能武...而且不貪圖"美色" ... ...嘻嘻~

難怪偶如今北風北
單吊眼睛
Haiz...搞不好是小相公
但是不出來...
大牌注定是要冒險
現在拆牌?輸少當贏?
NO WAY!哈哈!
堅持最真的夢
哪怕讓我歡喜讓我憂~
只因爲明天我要嫁給你了...*昏*

只有真的付出他的的人
才能22年唱著自己的調調
和‘朋友們一起變老
一起風雨無阻定時聚首
不是嗎?

下次見咯!
因小舅的車在外已經等了半小時
最後的一曲“我是一只小小鳥”
沒得聼...

不知道爲什麽
聼著演唱會的時候
心情挺複雜
看到周天王唱著歌
我總是在告訴自己
用‘平常心’面對生活的人
真的很可愛...很和藹...很親切...
才能真正讓人折服...
這樣的前輩
要一直存在下去噢...
越是大牌越是虛心
一點也沒有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