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4, 2009

拍拍走

爲了減肥?爲了更了解My相機?爲了享受清晨的權利...

6.30AM步出家門
對我本來已經是一種苛求~
加上淩晨4AM才入眠
早在5AM起身準備
但還是背上了遲到之罪...
因爲6.10AM才灌下的咖啡
開始發生化學作用...
本來想
算了...就放飛吧...不去了...

可是
一想到昨天被人挑剔氣憤
我還是遲遲不能釋懷(仇恨心真重~哈哈~)
需要大自然的‘安慰
忘記那些人類
可憐的怨聲載道
可悲的自以爲是
可惡的雙重標準
可笑的忍氣吞聲
可恥的寄人籬下... ...
可怕的是...
我居然遲到20分鐘
英名盡喪!道德淪亡!罪該萬死
沒錯...這就是我對生活要求的標準
所以在我字典裏
任何人都很容易墮入‘壞蛋’道
所以不必太執著
被我列入壞人的你
可能也只是偷用了我的橡皮擦
哈哈~
Ah ber then?
考試作弊
下地獄都要拉腸子了!哈!

和友人們搭著近一小時的巴士車程
來到了目的地咯!

清晨的空氣...
呼。。。吸。。。
空氣的味道~

忙碌生活
究竟爲了什麽呢?
永遠閉上眼睛那一刻
才來後悔沒好好看清楚這些免費的點滴

那多不值得呀~
一波又一波的海浪拍打在石頭上
大海的演奏會噢!

我佩服的是---這孤立的枯樹,您也太cool了吧!
誰說只有天上有星星
有光的地方就有星噢!

一路上
努力地更加了解我的SONY小相機
原來它還肩負單眼相機的一些功能哦!

難怪它好像有個智能相機的稱號
原來是我一直沒有發現它的
阿姨一直投訴自己的相機不如我的
我還覺得阿姨是自己心理作用
原來是我的相機的確比她的高檔次多了
哈哈~
雖然我還是打算弄一台單眼卡農小炮(因爲是my尊代言哈哈~)

一再證明
My小SONY真的很喜歡藍色!跟我一樣!

清澈的海水
讓人想要一腳踩下去!
好久沒在沙灘玩水了...

我太厲害了!
快看!我竟然拍到這只Hornbill!

(是沙撈越Sarawak的受保護動物哦!)

風帆區超熱的!

沒有看到期待的帥哥噢~
只看到美麗的茅草~
鈴~~~
慰勞五臟廟時間咯!

言過其實的nasi lemak
真的不怎麽樣
甚至連好吃搭不上邊
不挑食的我
畢竟是在吃Nasi lemak的環境長大的
所以
這Nasi lemak是不合格!Sambal也不合格!炸雞也不合格!

可是怎麽人龍那麽長?
它唯一合格的是
雞翅膀修剪
證明雞朋友犧牲的時候
有被念經超度Halal去~

本來一票人說
不如去看看“幸福萬歲”是否有幸福到
可是Alamak雁子姑娘的組合
有點難以下嚥
但畢竟是友人的作品
大家互相慫恿
在有‘游龍戯風’墊底以防萬一后
居然全數人都說OK(除了逢姑娘回家睡覺)

看來命中注定老劉
只有“游”時間剛好
“幸”也沒有了~
叫了杯Camomile...等待看‘老帥哥’唷!

充實的一天
雖然我還是沒有忘記
自尊受損的feel
不過我必須接受
我是天生的邋遢妹
Haiz~爲了my尊power不可以懶惰哦!
my mom在我小時候
就訓練我要勤勞
可是沒用
一離開家
我馬上又舊病復發
哈哈 ~性格是天生的!
不過
我還是會努力改進啦~
(我只是不想對自私的人勤勞
其實
我也很討厭懶惰的人!

下個星期
主攻面咯!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跟著大隊走
偶爾遠離喧嘩
避開一切虛假的東西
不用擺出應酬的嘴臉

地球還有很多東西
等待我去發現
自然真的很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