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1, 2009

E閣新年聚餐

沒錯!又是
這是前輩們搞出來的秘密組織
所以菜鳥們都已經沒得報名參加了!
可不是人人可以加入的
哈哈...我入行的那個年代
正好在斷層
所以有幸成爲一分子

今天吃的是---周莊(又是周again?)等下去看看周姓編劇的大囍事...超好奇neh!aiya!戲院在裝修...看來只好繼續清理電腦内的照片...

忘了帶相機,手機意思意思拍拍
做個記錄就好^^)

好餓...等待ing我們的$388 餐


第一道:撈魚生(again?)好吃嘛!


第二道:魚翅(yum yum!)


第三道:一人兩只(HUH?!)


第四道:咖啡排骨(明明是肥肉!根本不是排骨!騙人!)
(註:因爲沒有燒雞,用這個取代。其實,我比較期待用冷盤取代)


第五道:清蒸巴丁魚(哇!我好厲害!記得是巴丁!)


第六道:冬菇鮑魚奶白菜(我只是把材料都列出來,菜名不知道!哈!


第七道:麵條(上菜速度快得要命!是我們太餓吃太快嗎?)


我第一次吃到麵條這一道的時候
肚子還是的!
看著別桌人在吃片皮鴨...*眼光光*

第八道:湯圓紅豆(賣相很class!可惜我拍不出那傾斜碗碗的特色)


後來
我們大家還到SWENSON吃雪糕
吃不飽的我
繼續吃薯條!哈哈~

不要緊
因爲這次換得很多折扣卷
我們4月約定
再到周莊吃到

我好像...在減肥
Well,減肥是٩(͡ ••)۶ 一輩子的事情~
不應該影響我的日常作息,you know?
hahaha~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