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3, 2009

一切完美2的一切

完整得讓我嚇死啦!
应该credit我一下wor。。。
那些PO我也寫了不少
哈哈~

真的做得很用心
哦!

My戯有官方網站
...
這不是做夢...
是真的噢

淡定的過日子
不要被快樂了腦袋
雖然我的頭殼很大
但千萬不能大頭症...

會有一切完美3嗎?
已經不斷在被問著這個問題...
不知道
不要問我...

我怕。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