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5, 2009

壞人莫壞仁

越來越覺得
地球不適合我了
哈哈~

壞人跟我說
這個世上沒有好人
然後不讓我說它是壞人

壞人跟別人說
這個世上沒有好人
然後說自己不是壞人

壞人跟自己說
這個世上還有好人
然後否認自己是個壞人

原來壞人也想做好人
壞人也期望好人
問題是...
壞人始終是壞人

壞人本不可怕
可怕的是
壞人以爲自己是好人

Haiz...

還好我是瘋人
好人壞人已經不重要
看戯最開心!
還有看my尊!
昨晚在youtube看到my尊在訪談中說:
“那些自以爲很美的女人,他最不屑,偏偏不要和她説話,看也不要看!”
說的時候咬牙切齒
真好笑!So 七情上面~


繼續看“射彫”咯!
蠻喜歡林晨晨的...
雖然很多人anti
我在臺北還看到她...有緣噢~*嘻嘻*

還有9.30PM的“舞林大道”...
U的節目越來越對我的胃~
是我返老還童了嗎?

還是我變了?...
希望能變得更好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