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1, 2009

19122008《飛》演唱会

一直說要PO很多關於演唱會的事情
可是來到2009
什麽熱血

凡會
都有的時候
就會die亞!
所以
沒什麽好羡慕的
不是嗎?
好的不好的都會過去
執著能得到什麽呢?

難怪很多成功的大師
總是謙卑執著于夢想
執著是因爲要完成夢想
謙卑因爲知道縱使夢成真
也不應該在追夢的過程
傷害身邊曾經擁有
何況夢想也可能永遠只會是個夢、是個
(看到小表弟在看侏罗纪公园莫名其妙的感想)

好啦!看照片咯!
嘉賓只有劉小姐

YOGA的有S.H.E...可是朋友說我還是省錢啦!
也對啦!
我本來只是要show support 而已
哈哈...

環顧一下,有T台哦!


很有ROCKER feel的鋼鐵牌匾...


T台對我們沒有什麽好處wor~舞臺比較靠近我和頭號粉絲哦!


人開始入座咯!小尊尊的家人在T台的另外一邊...
雞蛋cake啦!哈哈~(沒機會指著尊的哥哥告訴頭號粉絲說:“諾!那個咯!”)


五官端正的保安弟弟~
還跟我們...放心,我們不會推倒圍欄打搶音響系統的~

當然在演唱會開始的那一刻
他們自然被我身邊那長髮飃飃斯文look的頭號粉絲嚇傻眼
我的耳膜都快被她的尖叫戳破了!
哈哈...
“吳尊!吳尊!吳尊~~~~ ”
那個叫聲是鑽入耳朵的OK!
贏了咯~

可是儅我跟她說:“你放飛吻啦!”
頭號粉絲居然害羞wor~
因爲環境真的很吵
我只好對她比劃了幾次飛吻動作

根據其他粉絲的報告顯示
如果小尊尊看到飛吻
會假裝電到跌一下的噢!
我可是有做功課的哦!

Anyway,最後我們還是到了飛吻
天啊!我第一個反應
居然是...
(1)驚
(2)右手移開相機
(3)左手接飛吻
(4)左手捂嘴,馬上囘飛吻
哈哈!
反射反應亞!
(臺灣MM腔)好害羞噢~

本來截了很多圖要分享...
可是現在很懶了...
就送一張好了!坐得很近,可是相機zoom不遠*泣*


這就是爲什麽看完演唱會
更想要把相機換了
可是友人說:SONY是好的!

昨天看到二姨羡慕我的SONY
比她KODAK正點的時候
我確實不該對已經擁有的太過苛求

經濟蕭條
省一點吧!

拍照不如人的我
只好做個別人沒有的clip哦!
看看my尊唱張學友的粵語歌(半solo噢!)
點擊看自製視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