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4, 2009

大頭實拍錄(好恐怖oh)

嚴重覺得我要減肥了!
一。方便act cute
二。皮膚少漏油
三。年輕10嵗!

今天助導幫我拍下手語video給演員看
我才嚴重發現
我的臉變了!!!
額外長度是來自于下垂的雙下巴巴巴巴
*晴天霹靂已經不足夠形容我撕心裂肺昏倒昏倒再昏倒的慘烈哀號亞!*

深知天下無10全10美
但我已經有夠爛的肌呼Liao~
就不能款待我一點嗎? (蒼天啊!肥就算了!痘可以不要嗎?)

今天要感謝親愛的化妝師
在幫老闆打造了完美三千煩惱絲后(照片是秘密,所以不PO咯)
仍在他忙碌的時間表中
騰出時間為我塗上ICI哦!
沒有試過lang sai般的假睫毛哦!
挺震撼的...因爲我也不太認識自己...
還是覺得應該減肥!
燈光師問:怎麽我的臉會反光...
漏油也太快了吧?愧對化妝師的苦心...
反正我今天都是語無倫次(我是思考派又不是仙頭派...Haiz~)
老闆心機也太重了!
趁我先説話
老人家一定是默默心中備稿(他是高IQ動物OK!)
害我這個頭大腦小
好像個(此二字刪除)般...

不過只要把我拍瘦瘦
其他的就算了
反正我要說的話都在劇本
只欠一句:請支持,謝謝!(好像大選拉票的說)

化妝大師說
女人化了妝是不一樣的啦!
我也知道...
看到演員被他變臉
就知道了啦!
可是
老天好像不太准我化妝...
臉部漏油功是一流的咯!
真是辛苦化妝和燈光了...(怎麽好像系列一,Kelly的媽媽對化妝師說的對白?*驚*)

好啦!爲了水嫩肌膚...我要多喝水!
連化妝師都說我白白要有好皮膚
不然...愧對我祖宗十八代!

一起見證大頭娃娃hum變成lang shai大眼睛
(學企鵝拍眼睛對照.haha)

原來戴上假睫毛
會一直想要流眼淚
難怪眼睛水汪汪

經專業化妝師驗證
我確實下眼瞼是沒有睫毛的!
哈哈...

拍攝完畢後
戰戰兢兢拉下假睫毛
好怕把真的也扯下來噢!

還好還好...
沒有問題

終于還原了!
趕快跑到強光的地方
拍幾張口愛的!
還我本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