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4, 2009

《一切完美 2》 - 記者招待會

又是記者招待會了!Yeah!
原來做旁觀者比較有心情拍拍
參與者會有些blur...
距離上一次的招待會(好像在6 or 7月2008,懶惰繙看facebook)
半年多而已?!... ...

乘腦袋清醒
來回憶一下招待會大略的全程

******

2月13號3PM是招待會的時間

下午1點多
阿hum到公司報到,看到老闆又在生頭髮,瓦勞!心機重啊!化妝師還給他遮瑕!男人也那麽愛美!果然是一切完美的老闆。老闆說,我也可以啊!可是,我皮膚最近有點敏感...不過,我也需要遮瑕wor! 還有頭髮可以kiap kiap一下夾直直...

不過,這些當然要排隊啦!而且Alex Tan已經來了。當然要先讓給老人家(哈哈!偷看我的部落的傢伙!*踹*)然後,Kelly也來咯,卷頭髮哦!這個女人是瘦的咯...

接近2點曉莉也來了。突然收到奪命追魂call,原來叫我來的李大人,在樓下等待了。既然老闆和兩大主角要一起去,我就和曉莉一起貝!趁機早到,還可以拍拍!老闆還問我真的‘不裝修’一下...haiz...美是不夠的。趁曉莉在用lipgross,偷用一點!哈哈~是化妝師才買得到的限量版,well...我叫企鵝買咯!

下午2點45分
我們到了機場的酒店...(什麽名?)Crown什麽的...我是Blur blur活著,除了帥哥,其他不要問我太仔細,沒有extra memory for that.

下午3點oXX 分
老闆還沒有來...本來以爲可以拍拍的我。原來和演員被一起‘鎖’在holding room.
“各位觀衆,我是飾演減肥失敗的編劇。”
演員們在開會ing...是等待ing咯~


對了!在抵達目的地之前,就在車内談起933的老丁,他居然在部落說自己是calefe,挖勞!先讓我海K他一頓!我可是爭取很久才讓要求很高的導演答應用他的說...我還是半威脅他們,既然不找My尊,起碼讓我推薦個老丁!哈哈...吳曉莉的哥哥本來叫‘吳尊’的說...我真的不敢用這個名字。。。老丁應該也不敢演吧?*危險*

正所謂,“早上不要說阿人,晚上不要說阿飄”,在車上埋怨一頓后,居然在酒店廁所外和老丁撞到正!(那我要多說My尊)!真是邪門!我馬上說:“您是客串,可不是Calefe。” :D

不過,如果要說Calefe也好像可以,據説客串不收錢才對的...嘻嘻~其實還真的是巧合,他的建議正適合劇中可加入的角色,若曉莉家人早曝了光,可能就要變成表哥或是Emily的男朋友之類了貝!不過,絕對不會是殺掉Alex的傢伙... ... 其實也可以,就一個狂戀Kelly的心理病人咯!哈哈~ Nothing is impossible!

凴良心說啦~大家肯參與演出,真的是感激涕零... ...
謝謝大家!

下午3點半以後(我沒有看手錶了)
介紹演員們出場,我、Boss和導演也有份...霍大導應該在忙,沒有來。這次他有被劇本弄哭,我聽到了,是亂開心咯!因爲香港導演很鐵漢的說,這次柔情終于也出來了!*歡呼*

不過,林阿芳主持人擺了個烏龍,我是編劇,不是撰稿!哈哈~本來以爲就一次小插曲,後來還連環烏龍,終于要澄清咯!電視劇怎麽可能poot個撰稿出來?但也多虧林MM的烏龍,讓一些不知道編劇在哪裏的演員,發現本hum的存在...

林MM其實主持得很棒,我覺得全方位都有努力兼顧,特別在遇上我老闆overrun的‘發表’時,還是能夠確保所有演員都有機會發言。沒有太嚴重的轉圈圈現象出現~繼續加油!能堅持夢想的人,天地都得給他讓路亞!

這一次,我跟著演員后到,居然沒有拿到door gift!!!! 怎麽可以這樣?Recession嗎?聽説是一面寫著“一切完美2”的小折疊鏡子,搞到我沒有照片上載facebook曬命!*氣*

新加入的倒香檳儀式好好玩,好像My尊參加過的那種。鎂光好多在下面閃不停,“看左邊!看右邊!看前面!”早知道我擠在中間,都不知道要看哪裏,而且我又不是演員擺POSE很奇怪。。。“好害羞哦~”...我沒有化美麗美麗妝555~

大家互相乾杯...Halo halo!是記者招待會!不是慶功宴~哈哈。。。有人在提醒著我們。
對哦!好像還沒有收工宴wor~(廢話,還在拍攝),難怪我沒有真正收工的fu.

聽到演員說,戯癮被挑起來的感覺,這就和第一次跟老闆合作,他說有拿起劇本馬上沖去拍的衝動,一樣讓人鼓舞。至少,我能做的,我都盡量做了...不過,做道具可不是我分内工作!我是樂意幫忙,但不。是。我。的。職。責!早上遇到casting的妞(其實是我認識多年的導演),‘虧’我沒有幫忙做道具,老娘又不是第一天出道!哈哈!(知道她有看我blog,i 故意寫給she 看的)

繼續主題故事...

喝了香檳后,上個廁所回來。老闆和導演在接受訪問,我看過幫我們拍特輯的雙馮MM工作情況后,大概知道什麽是訪問,就一個撰稿攝像師,他們的撰稿都是和藹可親,讓人看了很安全舒服,會不自覺地不停説話...説話...可能酒精壯膽吧?或者我本來就很多話...Promo的朋友後來告訴我,我還挺多話。Chey!講話什麽難?我只是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麽而已!哈哈 !*害羞*

接著我和演員們聊天,以前我本來以爲儅演員很好玩,在入行后,當然知道是‘假’的,真的覺得不容易...而且演員都是比較被動的。等待也許是他們唯一能做的,可是歲月是不等人的...多麽無情、無奈的一份職業...觀衆永遠只會看到風光的一面,什麽十年不變二十年不變,那只是外殼,眼神已經大變特變~和10年前合照過的演員再來一張合照,這是一種緣分。我本來有些懶惰合照,但真的難得,只好把沒有合照過的演員,一一抓來合照!哈哈!因爲我不知道還會不會遇到對方。

這次我沒有找王老帥等人合照~因爲我已經有照片了!可是想一想,不對啊!這是不同的occasion 啊!還有陳阿財也沒有照片!不行!收工宴,我要拍~雪特!好像有人出國了噢!看!錯過的後果...沒有記住My尊的名言,不要讓自己後悔,要記錄生命!哈哈~*尊毒攻心*

下午六點多...
本來以爲自己會吃很多,結果真的沒吃什麽...不知道是不是餓太久,不餓了。

到處看看拍拍...就聽到一個冬瓜說:“拍拍拍...again”

哈哈~那個冬瓜就是吃吃吃again的王老帥(這傢伙有來哦?也不打招呼。字就送給他!)
可能我下意識記得晚上要吃大螃蟹,看到喜愛的海鮮,居然沒有‘’的衝動。

其實,我懷疑是發現自己了*沮喪ing*

看看一下,好了...

我還是覺得是我餓過頭!哈哈~加上被‘虛榮’填飽了。

晚上七點多了...
準備去吃螃蟹,有臺灣來的前‘記者’(不確定身份)朋友...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Let's GO!吃螃蟹!我的鞋子好緊,害我腳抽筋幾次...以後沒事不要到酒店搞party,到泰國村魚翅酒家!

呼~就這樣,《一切完美 2》記者招待會結束咯~

接下來可能會有第一集首映,地點確定後再公開噢。

號外:美女師傅剛剛又跟我msn了一下,提醒我,‘虛榮’是‘虛空’的。哈哈~OK!知道。她又做了一件很正義的猛事!不愧是我的偶像!其實,只要她不吐槽My尊精神,基本上她是完美的~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