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4, 2009

情人節快樂

今天是情人節
PO個記號
“2009年的情人節”蓋印
我在地球上呼吸著~

昨晚夢到金城武
而且發現他下嘴唇有(不是這個痔!)。。。
(哈哈~又要看周公解夢
肯定是因爲我睡着的時候
壓在他封面的i 周刊上啦!
除了帥哥
還夢到一只藍色女鬼背影...
醒來後
發現我又倒在電視前睡着了...
清晨6點
忙関了電視
我應該是精神太累了~
今天要在家好好休息

上載完了facebook照片後
下午可以PO一下
昨天<一切完美2> 記者招待會的心情
好像做夢一樣...
不PO的話
可能我會忘記了
昨天存在~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