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7, 2009

偷閑期

沒錯!
我終于可以好好睡覺
不必作惡夢了!(暫時)
哈哈~

大家都說
我還是不化妝比較好
不管是不是他們習慣淡妝的我
或是喜歡天使ginna屁貓樣

我自己也比較喜歡自然的自己
畢竟不是人人可以素顔見人
本來是要做個口愛幫主
結果鏡頭居然老那麽多...(晴天霹個靂!)

肥肉橫生!
鏡頭把我囤積的脂肪
發揮得淋漓盡致

可是我卻對自己說
又多一個my尊一樣的共同點
想當年
My尊印第安人妝
也是讓我驚嚇得久久不能自己
(這樣的自我安慰,也夠絕吧?)

重點是...我錯!我不好!
誰叫我肥?
肥不要緊
還漏油
漏油不要緊
還浪費了人家的心血...

告訴自己
我以後不要‘啷腮’了啦!
眼睛又痛又不自然咯...

我要好像李多海那樣的可愛妝~
好!減肥...
4月底要瘦瘦!(聼了就算...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