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7, 2009

我在減肥?

話説試映會
本來要給某友人慶祝belated birthday
不過友人說no need囖~
大家就AA去吃吃囖!

哈哈~
Wasabi鮮蝦沙拉


椰菜花濃湯(淡咧~OK,my尊也吃淡淡地,so,我要學習*汗*)


不是我吃的雞肉派


大家吃的炸雞翅膀(脆!)


免費附送的巧克力黑森林起斯蛋糕

巧克力濃郁叨叨叨叨叨...
我吃了都想當場昏倒~
不是難吃啦~
只是如果要我吃下去
我應該會很痛苦...
常説巧克力減壓加上有愛情的feel喔
可能我的愛太重,壓力太輕...
不需要巧克力來刺激~
哈哈哈

我的黑加侖咖啡


看過試映后我吃什麽
現在看看試映前的吧!

直擊試映會1個小時前...
這個肉丸子意大利粉是BOSS吃的


這碗健康的菜湯牛肉意大利面猴子師兄吃的~


這盤本來應該是番茄醬雞肉意大利面
結果變成番茄醬混合carbonara

(按老闆娘說:Carbonara成份有cream+ cheese+ egg...阿彌陀佛...真的是SINFUL到一個不行...)

而在這些正餐前...
我還點了一個胡麻雪糕打發等待的時間...


我真的能變瘦嗎?
我不是要變成排骨仙啦!
我只是要fit fit
不要全身下垂...
My尊怎麽還不來開GYM呢?
娛樂圈壞人很多噢 ~
大夥兒私奔火星吧~
哈哈!
我又kee轟了~

要去看書了!
YEAH!
又到看書的季節咯~

對!我的背包帶破叨...
該換一個了
等下去瞄瞄
我看上的那個$59.90 包包
哎喲!不就是$60元嘛...
希望很快有lelong。。。

奇怪哦~
我買電腦從不手軟
買這些小咚咚
反而有耐性等lelong。。。
小插播:要死啊!我的小SONY剛剛跳樓!還在地上來個連環翻觔斗飛出1公尺外!Finish EGG了~不知道有沒有什麽内傷...Haiz...我说小SONY啊,就算你知道我雖然擁有你,心裏還想著my尊代言的小卡農,也不必搞自殺嘛~自杀是最笨逃避方式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