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31, 2009

我在三盅兩件

傷風得亂七八糟的自己
在餐館中突然好了起來
不過
現在又開始傷風了
希望今晚的另一桌撈起
鼻子會停止漏涕~
難道是傢中塵埃太多?
(還是研究了一個晚上自己的性格,又感冒了?應該是鼻子敏感)

幼稚園的老友
說她要買單眼拍照
因爲傻瓜拍照沒有feel
問題是她不是應該先從傻瓜開始練功嗎?

我都很少看到她的作品
單純喜歡單眼的stylo
還是真的有要求就不得而知

經過沉澱考慮
我還是比較適合輕便的傻瓜

因爲我比較常拍食物!哈哈!
開動了!

自以爲有構圖的feel,所以筷子朦朧了
還是被我選中來PO


因爲清楚看到生魚片,加上芝麻一地的feel而被選中!


因爲不想用一般的鳥瞰盤子拍,側拍被選中!
取其步步高升之意也!


爲了讓生菜(生財)入鏡,放棄了招牌主角薑蓉雞肉的大特寫


爲了帶出沙煲清晰的綫條,放棄了看到蓮藕片老火湯照片


沒有把蝦子抓出來,
怎麽拍都是如糨糊般蝦子蛋豆腐,拍照還真的不能懶惰~


左上角筷子入鏡,扣分!哈哈!意思意思的食物照,番薯葉


吃到最後...
一個

我要減肥...今晚小阿姨傢吃大餐...
那明天好了...
舅母的媽媽還打包了
滿滿的1liter雪糕盒的米粉給我!

號外:(與吃無關)
不是我要迷信
有時候
這些好人
就是這樣自己在我生命中POOT出來(神經質是我性格中的一塊-我是昨天才知道)
命格中記載著他們(貴人)而我卻不知道
MY老闆也是其中一個噢!

當然
我的夫妻宮有孤寡之象
小孩有弱智之象
我自己亂agak看的啦...
不過按現在的貓樣算有點跡象
Ah ber then沒有一切完美的嘛~

書上說:一輩子有貴人,人家不幫你都不行

瓦比癢~這樣的
要感恩了
不是嗎?

希望老了
也能有健康體魄
我可以向許哲女士學習
幫助他人...
又開始幻想(這也是我性格中的一塊,可好可壞的咚咚~要善用不能濫用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