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6, 2009

吃飽飽亂説話篇

YEE PEE~
終于吃飽飽了!

要去開工了!(在臺灣是不是不能說開工?那是苦力才說的話嗎?)

反正在動手改稿前
很多感觸
可是不能說
因爲發現公司除了老闆
原來很多人也在偷看我厚!

心魔偷偷在心裏翻滾
天使花了一個早上在化解它噢
千萬不能驕傲自滿
當這樣的感覺侵佔我天使的心靈*嘔吐*
那我就是時候完蛋
我要深深明白亞!
一切完美
哪怕是最小的环节
我都要感激感谢
謝完所有的人以後
謝謝父母謝謝鬼神謝謝電腦
謝謝我的軀體謝謝空氣中的氧
謝謝我能呼吸的肺謝謝我血液中的紅血球...
對!還有謝謝my尊精神!謝謝...
就是不准謝謝自己!
下次要更努力噢~(對自己苛刻是OK的啦~)

驕傲是討人厭的東西
我不喜歡...

對了!
昨天我居然。。。
對BOSS大叫(駡):他!MA!DE!

其實我不是生氣
我是太激動啦!
卡了很久的一個POINT
在BOSS建議兩個場對調后
馬上點醒夢中的我!
難怪我的#12卡那麽久
還是寫得不對味

所以我是興奮+氣憤
興奮·因爲知道!就是這樣!
氣憤·因爲非要大動那場内心戲不可!可惡!BOSS怎麽會想到那麽的一場局面!妒嫉啊!

原來潛意識的亢奮
是會爆粗口的!
哈哈~

BOSS還說sorry to me
因爲之前沒有想到這樣的好‘喬’
哈哈~
我是最霸道的編劇噢~

其實
我的boss是個有sense的故事人
這個毋庸置疑
他需要的是有人把他的點子
化成文字(對的文字of cos!)
哈哈~

The point is我要善待我的boss啦~
我們是互惠
從他我幫他寫第一個兒童劇開始
我找到了
找到相信自己的勇氣
和觀衆溝通的平臺

告訴自己
把握每個機會
繼續與魔共舞下去
因爲我永遠不會知道
哪次以後
我就不會再有機會了~

拍完馬屁後(老闆肖狗wor~)
OK!放完狗屁
我去了啦...
努力去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