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8, 2009

BOSS今天要出馬了!
一場大大場6頁的家庭sitcom!哈哈~
GOOD the LUCK !

依然嬌艷的導演
要去拍海邊
那個Win和Kelly海邊的緣分的戯碼
Alex Tan!你完蛋了啦~

我呢?
我繼續去拍電腦鍵盤咯~
又要跳場寫了
明天死不出出國戯
就真的... ...
不行死不出就是了~
今晚就先寫

#昨天阿hum問阿BOSS
Hum:(心虛)請問一下Hor,你們什麽時候有空再改稿呢...
#BOSS和導演對望一眼
BOSS:(放弃地)你什麽时候寫完,就什麽時候咯。 你決定咯~
#Hum (N條冷尿)+ dot dot dot

好人是要拿來愛護
不是欺‘護’
愛護我的BOSS導演噢!

我繼續去拍電腦鍵盤
都說我不適合當編劇(前輩說:渴望當編劇的人,只因還沒真正當過亞)了!
我適合當
----
睡蟲

祝:BOSS和導演 拍拍順順利利!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