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9, 2009

'食'運不濟

昨天很風騷地告訴企鵝MM
我要去吃mos burger!
還有去找汶萊的ABC喝!
因爲這裡沒有ABC
可能只能用紅豆冰或是chendol之類代替

於是
HUM出發

到了Kopitiam點紅豆玉蜀黍冰
興奮等待
可是一看到是外國MM要幫我準備
我的心冷冷冷冷(比冰塊冷)
上次目睹她根本連一碗雪糕都搞‘半年’
這樣LOCAL的冰
她可以嗎?

天使的心告訴我
給人家一個機會吖!
你是angelic的!

OK lo!
舅母有句很毒的話說:
you can bring a gal out of 某地, but you cant bring 某地out of her...

結果
我的善良得到的回報是填不滿的冰
兩湯匙玉蜀黍+紅豆
(還沒有吃,也不是融化,是她加蓋的時候就這樣殘缺了!)

價錢和有五顔六色各種燕菜+亞答籽的ice kacang一樣
我是左邊屁股癢還是右邊癢?
那我不就要ice kacang?
我要的是紅豆和玉蜀黍做主角!
好像在臺灣的粉圓冰啊!
圖文並茂!(不能照片和賣相兩個樣子啊)

看!看!看!貨真價實!懷念到不行了!

我真的不甘心
吃冰吃出一肚子火!(不過今天還是要吃!但是要給LOCAL阿姨幫我準備!)
如果員工不知道冰冰是要裝很多很多
壓扁扁的話!
至少要知道
我要玉蜀黍和紅豆的時候
是要主角加量的!

我是很優雅的小姐
不要逼我摔冰冰
寫信投訴management ! haha!

請雇用QC過關的員工OK!
不要看人家細皮嫩肉就用!
那些也許比較適合去演戲賺大錢的!
就不要了人家一生!

本来一肚火~
指望mos mos的 ebi rice會讓我開心一下!
神le!
這是什麽?(*_*)

我的蝦子呢????
是我瞎眼了嗎?
殘念...
雖然我不討厭雞蛋
可是
我是喜歡有半生熟的orangie蛋黃
再説!我要的是ebi rice!
蝦蝦蝦!!!!

今天真的NO食神

唯一的安慰
我不知道爲什麽
會突然多買了個藥材雞回家
至少可以補償一下下...

樣子有點可怕,好像baby~

安息吧~
雞小姐(感覺會是母的)
爲了它,我得多吃一片麵包!(我真是善良!)

15分鐘後
案發現場
已經找不到雞小姐的死亡證據了!(YEAH!)
我...我...
我好像說要減肥的,不是嗎?
問題是...
我怎麽減
也不會有my尊的尖尖鵝蛋瓜子臉
我是圓臉的!是在娘胎就注定了!
那個是骨頭!不能的OK!

那,請問您的肚腩呢?
... ...
這個那個~ 少囉嗦*LUP一腳*
認真的說
如果我每天都能
旋風無敵LUP空氣一百下
應該會
現在就去LUP!

小虫甘今日時間表:
  1. 等一下沐浴更衣,去買冰吃,希望不要再遇到,讓我吃出火的冰!
  2. 然後買午餐吃(早餐也還沒吃)
  3. 之後乖乖回家写故事大纲和人物。清工作。
  4. 晚上有人來看房子,清理一下垃圾桶。
  5. 去mos 吃晚餐,记得带电脑
  6. 看PONYO!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