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8, 2009

產下《一切完美2》了

快點恭喜我!
13集改稿寫完了!
雖然還有很多雜務啦~
不過
恭喜一下啦!

我又自己寫完一部劇了!
這是記錄中的第3部
完全自己包办的哦!
WOW!尊POWER!
佩服我自己啊!

OK啦,還有BOSS POWER(昧著良心)

至少王老帥看了劇本有fu
小小粒也給我鼓勵
初稿也有人流馬尿~(馬尿好像可以腌皮蛋

好啦!成全因爲喜歡PC系列一
而來幫忙開工的工作人員們
還有演員們
當然還有觀衆
不管你們喜不喜歡
不會有系列三了(Boss:話不要說那麽滿,如果我叫那個來演呢?)
對hor ......我是有死穴
慢點!
別忘了
沒有Alex Tan就沒有PC哦!
只要他們沒有空
那...嘻嘻~

還是去想新的點子吧!
感覺上
系列2 keep住系列1的精神
我也算功德圓滿

YEAH!一覺醒來寫完了!(這個夢發生了!)
恐怖的腦震蕩日子
嗅吸二手煙的日子
黃腔荼毒的日子
過了!過了!

我要飛回天使的地盤了!
老婆婆說過
我會去香港發展wor~
香港娛樂圈
是個很黃很髒的地方
我怎麽可能會適應呢?

老婆婆一定是眼花了
我要去休息了
元氣大傷

老了10嵗啊~
我前世欠了什麽給這個圈子
哈哈~
屁啦!是我自己求神拜佛
要入行的啦... ...

過了那麽多年的編劇生活
老天啊~你也太如我願了!
可以換一下玩法了嗎?
我開始發福了
按照紫薇所言
入格者就應命了貝!
看來我要變成有錢人了啦...
明天去買多多!

OH亞!
2009年我雖然會很多機會
可是會被我性格弱點所累噢~
要小心!
黃衣!快拿出來穿上!

號外:寫一點點戲就叫苦連天的hum注定要佩服那荷蘭春神吖!

不過最厲害的是,此編劇之神!最近自立門戶,所有劇本親自操刀!
洪大幫主近期傑作“小娘娘、團圓圓、黃金路、半水缸...”
紅星大獎,他就乾脆左手打右手,左腳踩右腳好了!
他不是,但也是人啊! i FU u啦!

2 則留言:

milo 提到...

恭喜你呀恭喜你
你在台灣的時候有沒有人到你跟前對你說
你的樣子很像蔡依林呢?

匿名 提到...

哈哈~
没有wor~有人说我好像小熊!
气死我!
本尊根本不像蔡小姐啦。

我觉得自己比较像
很肥很肥的酒井法子!
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