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0, 2009

為新字體歡呼!

娃哈哈~
我是天才啊!
如果你眼睛夠“厲”

應該發現我的font很正點吧! (只有那些word有此font者才能看見喔~)
BLOGGER多年困擾我的問題
終于!
被我打破了!

興奮的原因是
我的html是很
但是
我卻很喜歡玩test run!

以後我知道怎麽換
自己喜歡的font

方法是有點
但好過完全任人擺佈
我還真是天生的發明家

哈哈~
喜歡亂想...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