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5, 2009

淩晨餐

話説昨晚10點55分
烏龜蚶爬出屋
要去買晚餐

打定先看MRT有沒有經濟面

爬到MRT
老闆下鐵門 ... ...

看來注定吃mos mos啦!
於是乎
越過了mc儅勞(因爲今早餐我要吃mc早餐,昨晚不能吃!)
繼續爬...

來到MOS
燈亮亮
不過椅子倒過來放桌上
門口寫著:weekdays XXAM to 11PM
*三條綫*

哀嚎ing~
本來要吃



最後
只好吃Mc的McSpicy (因为24小时都吃得到,变得不珍贵?)
号外 : 我的黑胡椒雞柳堡什麽時候才出現!我要吃MEGA的!
我真的很餓!
說了要MEGA的!(兩片肉的哦!)
結果那個auntie給我普通的... ... WHY?



算了~
新幣八塊錢了!(因爲我買捲曲薯條+latte)
還是...她拿錯給我呢?
可是收據沒有錯啦~
MEGA meal本身就七塊錢哦!

重點是
我真的很
連拿薯條吃
手都在顫!(寫稿後遺症)

在回家路上
越過一條馬路的時間
我已經嗑光了手中的捲曲薯條

11點30PM
我的晚餐


後來突然起!
我洗衣機有衣服还沒曬
昨晚洗的!

我的丫鬟啊~你在哪裏?
沒關係
下個月開始
我又有人照顧

我阿姨一定是前世欠我很多
今世比我媽媽照顧我還多

只是這個‘媽媽’
要和其他表弟妹share
哈哈~

我愛我的工作
但是
不想因爲它
而丟了健康
可是 ...
我辦不到
太悠閒快活
寫不了人間疾苦~
這還是TNND事實

BTW我是個不快樂的小孩
只是沒有人相信囖
因爲不快樂
所以懂得讓自己快樂
這就跟瞎子
天生聽覺會很好的道理一樣

習慣快樂的人
反而對快樂懂得苛求

天堂也一樣
去過了以後
其他地方都會是地獄
所以那也是啊~

心中有天堂
無處不天堂乎?

劇本中提到有關天堂的字眼
被X掉了
OK啦,我接受也明白...

真實就是這樣
你以爲不是
加上
不知道

爭論是沒有意義的
我是和平主義分子!
PEACE BABY!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