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5, 2009

平所以衡

換了背景噢~
也不是什麽清爽風
是灰色灰色滴~

反正本姑娘是萬變的啦!*吐*

重點是tag和公告的位置轉移哦!
因爲看到有專家說
每天要挑戰自己(嚇一嚇自己)
才能鍛煉大腦
爲了我左邊的懶惰眼
我不能老是看順眼的東西
所以就來個大挪移哦!
我可是用心良苦
希望不要變成鬥雞眼噢(努力拯救ing )~

還有要用左手寫字
開發開發右腦
人腦是可以開發到77嵗的 (人的潛能是無限的!)
哪個白X說到3嵗而已?(OK啦~至少人家是科學根據咯! )
其實我覺得
小孩太早開發腦袋瓜~
是違背自然
如果道德教育沒有搞好
早熟早爛呀!

一個有大人思想的小孩
是痛苦的
因爲他會知道自己錯
可是本性是孩子
還是會任性啊!

Chotto~我是不是又離題了?

好像沒有啦
還是再説腦袋開發不是嗎?
嘻嘻~

還有!在臺灣
人們的扶梯是靠右的
這裡是靠左的
其實我還蠻能適應的說~
可是有人常忘記噢!
哈哈~
她一定會說
老娘不屑去記

沒辦法
我比較不喜歡太突出(沒錯啦!包括身材也是啦!)
所以囖~
我是個愿意合作追求平衡的人
当然
我很喜歡跟天枰座(陳x希例外)做朋友
可是老是遇上天蠍座~
不过呢
其他星座也OK啦~
因爲我都說了!
我要平衡不是嗎?
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