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5, 2009

新年回家记(DAY ONE)

趁老弟去睡觉,赶紧抓了他的电脑来PO!
要不是我自己在家乡的电脑挂点,
为了把欠老板的故事大纲杀出来,
我应该不会大胆的去搞老弟的电脑.

虽然新全拼打字,让人很吐血,不过OK的啦!
我总算在过年前,彻底清干净工作了!
至于要怎么宣传,那是宣传部的事情了吧?

当然要很爆炸的新闻,除非我是长沙机场那个杨X娟二号~
TOO BAD我还没有进化到那个层次~

倒是老弟见到我用他电脑时说:"有VIRUS咧."

不会吧?大过年!老妈也是一直在用啊!

不管了啦.重点是,我可以PO了,
所以想知道我吃什么,看看这里咯!

要命!我自哈MY 尊到现在,整整重了8公斤![单,你知道找谁吃死猫了吧?]

算了!踏上我回家过年的路了!(拖迟了一天,又是我懒惰病恶习所致,要改!)

很幸运地没有塞车!约了父母在LARKIN车站等我,
因为海关的大楼换了,问了一个马来阿姨路,
一路上热情的马来阿姨一到车站,又马上匆忙消失,
怎么不道别一下呢?

ANYWAY,我的BRUNCH,在一家叫RASA MAS的店.
RINGGIT 11.40,加服务费什么的,共13大元左右.
(老爸投诉贵.都说我自己还钱咯.)


到永平买过年衣,还好有收获.
老妈喜欢SHOPPING,所以她点头,就买啦!

这里有名的西刀鱼丸面,我舅母的最爱.
(图片剪贴有瑕玼,请包容不完美哦)

典型的旧款面条.(没有碱水味)

西刀鱼肉饼.舅母来吃必点.照片是拍来刺激她的!(照片不完美)

SHOP了大半天,有人要看房子了.
是姑姑的房子,一个花园就有5间.

我大伯不是有钱人,我们的花园他也有很多房子哦!
我的爷爷是很厉害的老人+生意人
如果他在世,那间四楼的别墅就会落成,
过年,我也可以去玩啊!搞不好,我讨得老人家欢心那...(想太多了)
爷爷是重男轻女的啦 !
能建一个花园给自己的子孙们住的老人,
有本镇第一家油站的老人,又是学校校董,
老实说我以我爷爷为荣.(爷爷什么名字了?要死我...马上查)

又离题了~
重点是
这里的人都有几间屋子啦!

终于回到家了
爸爸说
我们家的地皮是自己的
永久的?我真的不是很懂田地的东西...

妈妈说冰箱有雪糕和汽水
拉开冰箱
我看到这个!耶!有益健康!马上喝! 

晚餐时间,妈妈不煮饭,
我们去一间新山人来开的餐馆吃,
老爸说,
是老妈要带[请]我吃好料.
我当然知道啊,
我是妈妈肚子里住了九个多月的大蛔蟲喔!

今天老妈子一直提醒我,
明天除夕,
要抹地...
然后被我碎碎念...
她的确生了一条虫---懒惰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