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5, 2009

新年回家记(DAY TWO)

这PO图片特多,所以,少说两句喔!
我的最爱!

老妈自制的SAMBAL炒HUMHUM(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有血腥味的)

我喜欢的SIPUT饼!(可惜没有炒糖,甜辣口味比较好吃~)

这个应该是木薯做的吧?(那层外面的辣椒粉和味精粉,致命伤!)

我不知不觉,一小时内,吃了一罐**P


黄瓜+BENGKUANG(粉葛?)+LEMON JUICE
(老妈做的,给我和老爸,我一个人喝光,趁新鲜嘛.)


好看吗?不是蛋糕... ...

还有两个!成双成对!

HUAT啊!

没错!是发糕.
我认真觉得做我妈的女婿会很幸福,
她太好了,所以我更不想随便找人分享... ...

牛年要健康哦!
好像牛一样壮!
我要瘦,要给妈妈长肉肉!吃胖胖!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