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9, 2009

剛剛去吃午餐
看到門可羅雀的泰國菲律賓餐攤位
說真的
我看了都沒有胃口
白飯+一條黑黑的煎魚圖片 = 4大元

去泰國吃應該便宜到吧?
所以东西
要嘛好吃!要嘛便宜死!

今天賣冰的
只有外國MM在負責
haiz~

可是
看到MM沒有停下手的在忙碌
而且那乖乖臉
怎麽看
也是想要來認真工作的吧?

心容易軟
是我的問題

再給你一次機會!

這次我不要亂點古怪的東西
紅豆冰
也不要打包
就現場吃

原來紅豆冰的'内容'早都調好了
這次
雖然不是很好
但比我昨天買的好多了!

至少有料吃
也比昨天便宜20cents!

再認真看看那個紅豆玉蜀黍冰的圖片
原來是沒有字的
全部都是扁扁的!

我只能說~臺北
我好想念粉圓冰
而且他們的
就好像我小時候吃的紅豆冰
磨得很細很細
不是透明的!

阿單!我知道了!
我們賣冰如何?
我爸爸知道
哪裏有賣那些很好的
磨冰機器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hor!(認真ing) 可以考慮。首先要找到好的 supplier 可以 supply 好的芋頭和番薯,湯圓則 no proble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