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4, 2009

終于可以PO下下!

蒼天啊~白雲啊~
我終于放一條腿出來監獄了!

我的飛輪海演唱會~
My尊給我的flying kiss 還沒有跟大家分享

還有臺灣跨年!
那個肉肉貌似YOGA弟弟的單之god弟博學哦!
又愛吃!人好好噢!(雪特,人家不會來這裡,不小心看到我說他肉吧?)
反正在臺北
看到一大籠的明星藝人!
原來新光三越幾乎天天有粉絲見面會
拍了500多張照片!
還有和作詞人一起吃飯
然後我居然被提醒
自己也是一片作詞人
這個要感謝我的老闆,雖然我每次聼到那首歌,就很恨自己,為什麽大便不專心大便,要寫出那首歌,還真的被採納。是好事還是壞事,我都不知道~我的林夕夢就變成零蛋夢。

迫不及待
想要把臺灣跨年寫成一本書(自己珍藏)
收album很悶Nia~

剛剛寫完13集初稿
心情還在亂high !
明天早上要打賞自己
mcdonald 的 mega mcmuffin sausage egg<--需要詞句重組~
(超愛這個早餐!)

本來是今天談稿
罪孽的我
寫到現在才寫完~
大結局還自己加了床戯

說真的
每次寫完就虛脫
也不知道好不好
反正應該還是有進步空間咯!

那天有個壞蛋跟我說
大結局隨便啦
人家也是隨便
哇哇你個八八
怎麽可以這樣?

對了~
YES933 一直在談論那個附加的3分鐘小Nyonya
我本來很respect的
聽説那個3分鐘
並非是爲了滿足觀衆的咚咚~
是嗎?沒有觀衆就沒有收視率
must respect 他們啊!

劈里啪啦的~
我說到哪裏了?

在我忘記前
先說一說
《一切完美2》第一集出爐了(熱辣辣啦!HOT
Boss看了後
特地致電給還在吐血寫大結局的我
說他的心肝脾肺腎都在感動哭泣!
“那...導演還好吧?”
我的導演是水做的you know... ...
“他啊,我都哭了,應該趴倒地了吧?”
Boss自認哭點比導演高多多~
有那麽好哭嗎?
其實那兩個男人
談論分場時候已經哭一輪了!
劇本的時候導演又哭一輪
承諾我會盡他全力用他的命呈現劇本
如今Boss說願意用他的命捍衛第一集!
還有!
聽説第一集的客串演員
也出了很POWER的功力來演出
慘了!
說到這樣!真的嗎?
不要跟我說到這樣
我會亂期待的!哈哈哈~

不過要說的
謝謝導演和演員們啊!
原來導演不是一定要和編劇打架
演員不一定是來毀滅劇本
大家只要一心一意
一起努力!
用了心
大家开心
最重要!

廢話後
現在才來到我的主題
那就是... ...
我明天要改稿、要寫縂故事大綱和分集故事大綱...
最討厭的還要寫人物性格
網站寫東西!
我就不能在自己blog寫嗎?
寫給別人貼
知識產權好不好?
我是從腦門不爽到肛門
可是要叫人家自己寫
說真的人家寫鬼咩~
唉... you know 所謂人才
就是比別早累死進棺的人也~

如果文字是按一粒粒算錢的話
我敢保證
就不會有那麽多有的沒有的事情做
而且重點是
人家網站很嚴肅
要是我在自己傢貼~
一樣的東西
我用自己的態度講
不會好像考作文那麽悶嘛!
是~不是?(小豬語氣)

最受不了死板板的事情
對了!要換部落皮!
想走清爽臺灣風(什麽東西?)
我也不知道... ...
晚上10點了!我今天才吃了一包泡面兩顆蛋
晚餐吃什麽呢?
去mrt買經濟面!(啊!Mos burger teriyaki chicken!我也上瘾了!)

懷念臺北...
喜歡他們服務人員
好害羞噢~説話好溫柔噢!

這一PO是跳Tone的
我知道
所以你不要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