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1, 2009

只會笑藝人在臺上反應遲鈍的自己
其實也是個反應遲鈍的傢伙
儅感受到別人客套的讚美
我明白對方也希望我回應中聽的話語
(澄清,絕對不是說我的BOSS!
因为我的BOSS常投诉我,不会说好听的话回应!
哈哈~看,有BOSS偷看就是麻煩;
BOSS放心!我要骂你,不会在你能看到的地方的!安啦!)
不是嗎?
可惜~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我也很想好像一些人一樣
可以天花亂墜讚美對方一番

可是我... ...
我怕虛僞說出來的話
會讓我下地獄
說謊不對的!
眼神是假的
是假的
做人如果只剩下一個
那和蠟像有什麽不同?

雖然
我最後還是妥協
努力地除了謝謝
再冒出了一句很假的讚美
連我的嘴巴都在恥笑我的大腦弱智
Haiz~
器官自己都覺得沒誠意
能不嗎?

問題是
當作假到變成真的時候
那人生真的很可悲吧?
因爲把活生生的生命都作假了
對得起自己嗎?

Anyway,
很多假人依然活生生在我身邊活著
而我
只想真實的活著
就算辛苦就算悲傷
流下來的眼淚
每一滴都會是真的

就這樣而已
也許最後我還是下地獄
但也要擡頭挺胸地告訴閻王爺
這一條“作假”罪
不認罪,不成立!
叫我的律師鬼魂過來
我要上訴

哈哈~坐在電腦前
明明工作到一半的自己
就這樣胡思亂想起來

PO垃圾我最厲害
因爲垃圾無處不在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當然是垃圾才會被po啦~ 如果是正經八百的小說or詩詞歌賦這類能賺$$的怎麽可能wor (偷笑)

匿名 提到...

吃我一记旋风无敌*LUP*!

humhu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