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31, 2009

看紫薇

剛剛因爲無聊
開了紫薇來玩玩
結果被嚇住了!
破軍星...
地空星...
這些壞蛋
so me!
而破軍的破壞力
包括一口氣把辛苦賺來的血汗耗盡
難道我被騗投資是難逃的一劫?

原來我不適合做生意!
原來我喜歡帥哥+神經質和破軍有關!
也幸好我的工作是胡思亂想
正好是地空一卦

好可怕!
因爲這表示
當我把命盤攤開
就如把自己赤裸裸的
展覽給陌生人欣賞!
OMG!

一些我都不了解的
早有記錄
難怪會被人笑
房間很亂

看來
我要自己再看看
到底自己是個什麽東西
...

神奇~

號外:分解也太有趣了!(当然不是我的啦)

天机星最怕化忌主"头壳坏了",爱钻牛角尖易患有神经质(秀逗)!

此星入命要头大大的才好命。为人性温和且仁慈、有机智、温文儒雅、好文学、理想高幻想多而不务实,所以要是能加以磨练必有所成。(天同星)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