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6, 2009

想吃

開會完畢
回到家
淩晨2點

肚子突然餓
告訴自己
明早要吃mega muffin egg sausage... yum~
加杯咖啡

然後
好好開工

還有3個小時
就有得買了吧?

又是一頓
早餐!

可是比起昨天
我的2菜1面
$3大元
馬幣=$6左右 台幣=$66左右

我還真是傻眼

這MRT的ANANAS什麽東西的~
只有$2大元的nasi lemak可以捧場~
其他的
買面都要$1 表示一個菜$1!

上次更離譜
參巴辣椒醬
要另加3毛錢OK!(真以爲自己的辣椒是人參做的哦~)

在那一刻
其實
我就應該放棄這個招牌

不少地方
人家現在還
2菜2肉 = $2.20

這個故事告訴我
要吃經濟米粉
要早起床出門啦!

今天買了
一點都不經濟的經濟面

好餓~ 多看兩眼


要不是因爲吃面的crave發作
我絕對不會去做這個菜頭給人砍!


剛才在公司吃了
拍戲用的道具o !
有芙蓉蛋、古老肉、麥片蝦、菜、湯~
最重要的!
辣椒螃蟹+小饅頭啊!
可是我怕麻煩
沒有吃到螃蟹 ;-(

想著明天要吃MC儅勞早餐
還是經濟米粉+荷包蛋
啊!有了!(不是子宮有了~:P )
經濟米粉早上買
午餐吃!ONZ啦~
MEGA早餐就7AM
午餐就11AM

娃哈哈哈~
我每4小時要餵食一次噢?
Baby嗎?

假環保hum在臺灣買了一雙筷子
告訴自己在外用餐要用他們哦!
美麗的盒子裝o!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