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4, 2007

仨人

從企鵝的哥哥家看到這首“仨(sa)人”
之前就一直看到Angela加入這個MV拍攝的娛樂消息
也一直以爲
郭靜不過是另外一個要紅的小MM

後來聽到了她的歌聲
知道了她也二十七八了

原來是一個愛唱
也能唱的人
走到這一步
過程中經歷多少
我不知道
只是Angela因爲知道郭妹子被退通告
而做出的小抗議行爲
再次讓我注意了她

是宣傳嗎?

我蠻喜歡Angela的
雖然人小小
看得出心中燃燒的火
啊!就是眼神裏面有glitter!

至於郭靜
我現在不會懷疑她歌聲的魅力
這樣的聲音
是應該唱歌
娛樂大衆

只是我懷疑她的下巴
是不是整過?
整形無罪
特別是要當藝人
賞心悅目
也算對觀衆的責任

如果真的做過
整形醫生的手藝
也太爛了啦~

真的覺得這把聲音
是不錯的[舒服,辨識度嘛~這個需要點時間觀察~發現這歌她和Angela音色有點同類]
之前那首
“我不能忘記你”
好像遇上了叮噹發片
所以常被搞混淆

經過狗MM推薦叮噹海豚音後
我從驚艷到現在開始驚嚇
畢竟那種音域
不屬於給人聼吧
聼多了
還真怕會魂飛魄散

本人覺得
音樂嘛……
就自然、舒服最重要
違反自然
還是不太健康~
搞不好加速老化[有科學根據的喲!嘻嘻~]

還是要說一句
这“仨人”
很窩心~
讓我想起求學時候
和另外兩個好友一起努力過笑過哭過[沒有那麽drama啦]
就是對未來很多想法的那段日子
現在
一個嫁人了
一個不時還有聯絡
可是
以前那種感覺就沒有了

聼著歌曲
看著MV
范范+Angela+郭靜
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我能說那是緬懷嗎?
不!我不想這樣說
緬懷的都是過去
可是
那個感覺
其實還印在腦海
沒有過去 ~~~~
[感性地拉張紙巾,輕輕按壓眼角(暫無魚尾紋)滲出的剔透晶瑩~*吐ing*]

哈!聼歌吧!

後記:Angela在MV裏也沒什麽唱[是沒什麽獨唱],很低調的感覺~莫名地感受到她就是默默支持著郭靜的感覺~歌聲中就是很溫暖,很舒服……很讓人羡慕~娛樂圈真的能有這樣的溫暖嗎?繼續keep住這個feel吧~這三個妮子是該成爲偶像,年輕人要學習呀!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