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7, 2007

思*夢

在我去沉思前
再上一po

當看到Aaron的演技
從被批判到開始拿獎

我深深相信Mr Goh有一天也可以有所突破!
嘻嘻~
希望他是主演我的電影得獎喲!
哈~
還沒沉思已經胡思了!

昨夜作了個怪夢
夢到自己看“色戒”
是完整版的喲!

要不是在假文人那邊
看到有人對“色戒”被戒色後的憤恨
我還忘記了這個夢

夢中的湯唯
簡直就是一坨肉皮
至少也有200磅以上

往偉偉身上一蓋
就如一張人肉被子
把偉偉蓋得密密實實
什麽都沒得看

*嘴巴開開*
沒想到夢中的完整版
也被剪成了NC16

唉~
本來是要表達一些意境的設計
結果被egg egg和腋毛搶盡風頭

一直以來
我對偉偉的肉身沒什麽興趣
只是喜歡看他act cute/cool演戲

現在仿佛變成非看egg egg不可了!
Kiasu心態被炒起來了呀~
看過egg egg的人
可以跟沒有egg egg看的人Yaya了!

唉~有什麽好看?
我就不信
偉偉的egg egg有什麽三頭六臂
哈哈~
可是當全世界都看了
我沒得看
那不是虧大本?
有生以來
第一次
突然
覺得人權被侵犯!

哪怕在夢裏
也不能例外

*高舉抗議牌匾*
[[[[還我蛋來!]]]]

啪啪啪!!!
*丟出一堆臭雞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