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5, 2007

美麗的雞

哈哈哈哈哈哈……
檢查email看到這些圖圖
我笑到不行

可是其實心裏很辛酸
But就是不停笑

看到這些英姿煞爽的雞
那麽的驕傲
那麽的威風
我就很想笑

我說啊~再威水~
老兄你不過是一只雞咧
拽什麽拽?

不過
是很有模特兒的架勢喲~


讓我想起生活中
很多人何嘗不是如此?
挺起胸膛明明是只雞
卻以爲自己是鳳凰~
哈哈~
反正就是滑稽
讓人看笑話……

要命的是
再美的雞還是雞
雞最大的功能
就是下蛋
然後去死~
功德圓滿……Yummy!死得好!


帥哥美女最後也是和雞一樣
大家都會死翹翹
然後剩下白骨

到時候
我的骨頭
不見得會輸給美女滴~
也許美女一身毒
骨頭是發黃發黑[哈哈!中毒死?!]

所以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帥哥美女們
……
趕快多生幾個小孩!
留下後代呀!!!
哈哈……
別搞什麽同性戀這种無產生意啦~

希望地球上
只有帥哥美女
聽説天堂住的都是天使
那一定很美瓜~
若美麗的都在地獄
那不是很奇怪……

不要管我
我只是想膚淺的做個“頻煩”人
不需要解救我
因爲
是我自己故意在捆綁自己
所以
其實我比你快樂

娃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