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3, 2007

辜負

互相辜負似乎已經是感情的潮流
人甲喜歡人乙
人乙喜歡人丙
人丙喜歡人甲
……

然後
大家開始浪費時間

一生中
能有人喜歡自己
是幸運的

願意去喜歡別人的人
是偉大的

拒絕喜歡自己的人
是殘酷的

所以
我只能說

抱歉~我辜負了你~
[下次如果你帥一點,有錢一點,再來吧~]

哈哈~
不會有下次了
我知道

下次會換我奇丑無比
你英俊瀟灑
如此而已
換你來辜負我囖~

化身兩條互相辜負的平行綫!
對於沒有感覺的人
這樣的距離
最完美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