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5, 2007

不平衡

無敵不平衡ing哦~
今天老師抓全部人念1and2,3and4 bla bla~
可是沒有叫到我咧!

我本來想
如果叫到我
我就說不會
其實
我真的不太會
而且會亂~

結果
……
都沒有叫我
害我一直擔心到半死

看!
就是這樣的坏習慣
庸人自擾

然後又不sporting~
我要勇敢點……
一步步來啦
我沒有Mr Goh那麽勇的說~

哈……
Anyway,欣賞我老師的勁舞吧~
我想我跳的時候是丑的咯!


狗MM免費偷師吧~

老師說
去Audition的話
是沒有音樂
要念1and2,3and4 bla bla~

那怎麽沒有叫我念~
哈哈……[拜托,還是不要啦~]
我只是來relax~
不是當舞后^^p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