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7, 2007

大小眼

佩服我自己
驚嘆~

那個無所事事打電話“關心”我的同學
相信應該不會再call了吧?

雖然他學乖了
早上才call
可是
我missed了兩call後
第三call
終于接到了

正是趕往上班開會途中

“哪位?”
“你不知道我是誰啊?”[靠!怎麽你媽媽給你的名字見不得人嗎?]
“嚇?誰?”
“阿ching……”
“阿ching是誰?是XXX吧?”
“是。”[你啊爺!鬼知道你還有個小名!]
“好嗎?”
“上班途中。”
“嗄?你不是在家裏工作的嗎?”
“去開會。”
“哦是噢……”
“哇你怎麽不用做工?這樣無聊啊,到處打電話……”[這次我連‘有什麽事’都懶得問]
“嚇……”
“好命啊你,做工這樣有空。”[明知道是人家午餐時間,我就是故意這樣說]
“呃……我不打擾你了。”
“OK!”[迫不及待收綫]

這就是完全沒有希望的例子~

當然
我可以友善點
如果對方在我字典裏是
“老實人”

至少
不要我猜他娘給他取了什麽好名!

以下就是例子:

sms給老實男
向他要之前的合照
然後
手機響起
仍是太陽曬頭頂的時候
我當然會接電話

可是
手指太粗
按熄了電話

不一會兒
收到了sms
老實男說今晚會email我照片

我發了sms問之前是否是他call……

手機又響起了~

“哈咯……”
“哈咯……”
“呃,是XXX?”[原來男人都喜歡隱姓埋名?很好玩嗎?變態天性**]
“是。”
“不好意思,剛剛我不小心按掉電話。”
“哈哈~我以爲你在開會。”
“我開會也不會按掉電話。”
“我以爲你不想聼我電話。”
“我不想聼,也會接聼,然後告訴你。”[人馬座還真是不浪漫的說]

然後一堆哈拉
我準備收場了……

“好了,不吵你工作了,我也要忙我的工作了。”
“好。有空再聯絡。”
“好,Take care。”[我刻意地夾雜了點溫柔和愉悅地笑意]

收綫後
我自己也有點受不了自己

我對他們都一樣沒有意思
怎麽態度差那麽多

原因應該只有一個
因爲另外一個瓜
在我面前太愛現

這是否就是人們常說的
醜人多作怪?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