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5, 2007

志玲+生日+減肥



志玲姐姐的亲笔签名照
哈哈~
难怪我那天无故梦到她^^

不過照片的主人是我的帥哥老闆
(in case,老闆上來潛水~我是真心說的,
我深深相信他曾經是帥哥,將來也會是,
如果他瘦個30kg……)

帥哥[在此應老闆要求的稱呼,因爲我整天讚Mr Goh哈哈]
迫不及待把照片貼上墻
一看到那金色blink blink的簽名
就讓我想到家中那張Mr Goh海報^^
[那是我靠自己勞力得到的光榮]

志玲姐姐在照片簽了好大一團~
*羡慕*

不過
那是他人代勞
從臺灣帶回來送給帥哥的
本來要50大元[開玩笑,誰敢跟帥哥要錢?不想活呀……哈哈]
可是比起我的海報
50大元算什麽東西?
我都花了幾百大元哈哈~

對了!Mr Goh十月十號生日
會在酒店開慶生日會哦~

可惜頭號粉絲忙著
不然那個女人搞不好會飛去
入場費要1000元
將全數捐給慈善哦
(不知港幣還是臺幣……應該是在臺灣吧~懶得去查看,反正沒得去~)

又,這麽巧的是
帥哥生日十月十一號
差一天!
我看我是很難忘記他生日的說
原來也是個天枰喲!

和我合作多年的老友們
我都常忘記他們生日
不是我沒有義氣啦
如果他們都能像蛇蠍美人一樣11月11日
或是Mr Goh 10月10日
或是帥哥那樣和Mr Goh差一天
那我就記得了啊~

其實我也是記不住我老爸的生日
後來曾經狂迷哎喲喲老師
她好像是8月22日
從今以後
我就記得我爸爸是8月21日哈哈~

媽媽的生日
我更是常常忘記
還要不時拿出報生紙來查看

所以
我覺得我腦袋是有些障礙的
誠如愛迪生
也不是個正常的小孩……

哈哈~本來說照片
轉眼說到了生日
現在
我又要跳題了
那就是減肥

奉勸各位鄉親父老
我可以很大膽的跟你說
如果你是吃減肥葯
一旦停止吃藥
不運動
不減少食量
告訴你
200%你一定會回到原點

要減肥
沒有其他辦法
就是少吃多運動
鐵證如山!

想知道
我爲什麽那麽肯定?
以後再告訴你

不過
這個消息
讓我無敵開心
因爲我是個非常樂意運動的物體

食量本來就小又不運動的人要瘦
難咯~

爲了維持我老虎的食量
看來我要有老鼠的運動量
才能變得嬌小玲瓏
哈哈~

今天就哈拉到這裡^^……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