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1, 2007

汶萊人

昨天的10月10號
933爆炸式的在祝福Mr Goh 生日快樂
聽衆群年齡範圍
明顯可見~

就在倒數我老闆即將生日的時候
我小小的部落
發生了小小小的插曲

汶萊人登陸了
(内容就看我的小板板吧~)

本來還以爲是同事在逗我玩
可是
那個時段
確實有石油囯的訪客在綫

還真巧
我自己也在綫上
正好可以哈拉幾句

老實說
除了對話内容
就連語氣
也如同我身邊那些瓜瓜喲

唯一不同的是
同樣的話
不同的人說
震撼度是不同的

已經習慣被同事叨念
被優雅蛇蠍美人唾棄
被老闆酸溜溜地等我盲目地讚美他哈哈~好啦!
今天老闆生日
說點好聼地……

老闆!你最帥!
你一定會紅的!我要做你的頭號粉絲!
生日快樂!財源滾滾!身體健康!
頭髮長多多!肥油剩少少!

回到正題

其實也沒什麽好説滴~
能說一輩子的謊言
就是真實

可是
誰願意被騙一輩子

“ 謝謝汶萊人。”

感激……

只是居然在10月10號
哈哈~
有點諷刺地說……

反正
也算好事一樁
至少
娛樂圈有點正常男人

最近老是面對上錯身的靈魂群
不免心寒
應該說……
心灰意冷吧~

哎喲
人家開心就好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