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1, 2007

你幸福嗎?

Be grateful with what you have.....
小舅發給我的
沒想到這個吝嗇潔癖+孤僻男
也有心軟的一面~

小孩手上是取暖的火炭


由他發給我
有點諷刺

不過
至少證明他不是鐵石心腸

壞人也可以有善良面
壞人也會做善事
而且做更多
更積極
因爲要消除業障嘛~
哈哈~
何況
我小舅不是壞人

我只是想做個nice的人
好像我的偶像一樣 ^^)
害羞的善良人
嘎嘎嘎~
比起那些猛做善事
轉身心狠手辣的人
我應該可以無愧地說
“我絕對是個善良的人~”
嘻嘻……

突然捫心自問
我幸福嗎?

舅母的媽媽今天請我去她家吃火鍋
昨天買了豬排面請我吃……
我前世應該是個好人的說……

還在因爲自己的肥胖而減肥?還在嫌棄食物的不美味……

爲什麽我會覺得他的粥很好吃,我也太貪吃了吧*汗*

還敢說自己不是個幸福的小孩?


來世
你也許跟他們調換位置

我很幸福
深深感受幸福中……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