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4, 2007

挑戰混亂

開始有失去胃口的感覺了
是時候了……

什麽時候?


這個是秘密^^


今天開始我決定暫時吃素
哈哈~
雞蛋照吃
免得我脫髮


就這樣決定
*打勾蓋印*

是朋友的話
就不要害我破戒哦~


先定一個禮拜
……
嘻嘻~


昨晚夢到林志玲姐姐喔
終于明白
爲什麽男人會那麽迷戀她
也許在你需要人哄騙的時候
這樣的一份溫柔
還真的很有效
……

有趣的是
我還介紹林姐姐給阿不認識

哈哈~(夠朋友吧!)

經過烏節地下道
還有偉聯在彈唱
我還叫他“加油”~

林姐姐更是一路送我回家的說
哈哈~

搞什麽
怎麽會是林姐姐~
看來我真的很壓力

這世上
事與願違的事太多了
不能改變世界
就改變自己



號外:HipHop班出現了新帥哥,所謂帥哥,就是我哈的那種型,漫畫臉~雖然沒有文萊極品帥,不過,如果帶這樣的貨色出門,算體面的說(不要怪,我就是迂腐~),當然,好貨永遠都已經被chop了!而且永遠都是臭蓮那款的chop~唉……人生啊……最近,在心理學書籍中,看到裏面對心理年齡的分析,其實越小,代表智商不高~所以做過測驗那些“老”人們,應該沾沾自喜啦~雖然我覺得那個測驗只是證明一個人心態疾速老化的症狀~

吃我的素早餐去也……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