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6, 2007

明天就來咯

我在想……我在打……我在想……我在打……
我的工作就這樣……
想……打……想……打
……

明天……
我想……
打!不可以!
我只是想說……
打!想也不要想!
我……
唉~
我只是想說
So near yet so far~

哈哈~
好啦……
繼續打啦……

我會記得多喝水和吃水果
我要瘦5kg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