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4, 2007

畫畫裝備

之前和狗MM聊起
要買一套畫筆
趁著午餐時間
順便溜入“出名”書店

結果
那個S品牌的筆
一盒六支要8塊錢++
看來那個小鉄盒也不便宜喲!

本來打算放棄了
結果
給我瞄到這個
應該也不會太爛
是素描專用的
六支6塊錢
雖然沒有鉄盒子
可是我更喜歡這樣的設計噢!


有了筆一要有好的橡皮擦
找了很久
找不到我要的
看到這個
因爲上面“美術用”
我就買咯~
哈哈~真好騙噢~


看!
是個筆袋設計
裏面還可以放東西
超喜歡!


至於我要畫什麽?
當然是人咯!
什麽人嘛~
就紅的人咯!
也許
以後可以賣錢啊~
想太多啦~

就是喜歡文具
喜歡畫畫
喜歡寫字
因爲低成本
高滿足感

窮人的消遣方式!^^)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