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2, 2007

沒信用


怎麽可以這樣?
説話不算話
虧我稱他老實男

明明說
那天晚上把照片e貓給我
結果
連根貓毛都沒有

sms他
又怕會有催人的感覺
等下又打電話來道歉什麽的
真是的麻煩……

最好不要讓我知道
他也有什麽不良企圖

那天拼老命跟我說
沒錢也沒時間

因爲沒錢
所以
全部時間都用來賺錢[関我什麽事?]~
……
不過這傢伙還挺勤勞
晚上還兼職喲

老兄啊~
你不是想告訴我
你沒時間交女朋友吧?
不是有個女友了嗎……
難道~~~~
可是
你最近的造型也太Uncle了吧~

哈哈~
圓臉男
總是不容易讓我開胃

等下發個sms
希望他只是忘記我的e貓……

灰姑娘配王子才對
美女纔是配野獸
我不是美女
別走錯路呀~

哈哈~
我真是越來越壞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