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5, 2007

天蠍“篤”到人馬

別太靠近我
別太了解我

因爲

和你越親密的人
越懂得傷害你

而且

是最快
最狠
殺傷力最大~

本來答應隔空
陪伴趕稿的蛇蠍美人

結果
和她八卦一下
又被蠍子尾“篤”了幾下~

痛徹心肺~~~
嗚~~~~~
沒有人會相信
又是她先欺負我
沒有人
一定沒有人……
*淚珠眼眶打轉ing*

她的確需要
多多跟她“男朋友”
聊天、懺悔……

我真的受傷了~

不過
OK的*哀怨地抹拭淚痕*……
我已經習慣了

她是個對我生命有意義的人
我會原諒她^^)
會一次又一次
毫不掙扎地原諒

她那天威脅著我
要了部落的地址
不知道
會不會看到這一篇呢?
*嘻嘻~*

其實
天蠍座的天職
本來就是“篤”死人不賠命的沒良心
不然要條毒勾來干嘛?
難道沒事
拿來“篤”自己的腦袋瓜咩?

怎麽可能喔!

*鬱悶*
去看我的“公主小妹”第5集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