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8, 2007

不說

我還是喜歡少説話
多做事

理由……

跟性格無關
跟表演欲無關
跟馬來西亞腔無關

我只是覺得
說著說著

就開始說是非……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啦
雖然
我很喜歡聼

所以
跟良心有關

到處說人不是的人
就算跟他很好
心裏的尺
還是鄙視他的
不是嗎?

我終于知道
爲什麽
我對安靜的人
特別崇拜ing~

神秘嘛~

最討厭木瓜人了!
Ya ya papaya 咯~

希望好人都有好報……
我也來幫你們“拿摸拿摸拿摸拿摸”

今天是觀音旦嗎?

乾媽媽~
保佑保佑我
給我力量
讓我幫助需要幫助的……

嘻嘻~
總是等著自己變成富婆
造福社會咧*汗*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