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3, 2007

我的ATM

之前經過TPY的銀行門外
就發現這個撲滿
心裏就有想擁有的衝動~
小時候都希望能有銀行送的撲滿~
結果今天……
開心啊!!!
(雖然前天剛剛買了個小豬撲滿放硬幣)

有趣的是
這個撲滿真的和ATM一樣哦!
可以記錄裏面有多少錢
提出了多少錢
那些按鈕都是可以操作的!

看!還要有NETS卡才可以提錢!
好好玩醬……
不過要先裝上電池~

好像還挺複雜的說
我還沒有看説明書
不過
抱著這個撲滿回家
就是滿足
(都說我很好騙了~)

我要好好為將來儲蓄呀!

好了!
我要去圖書館发白日夢咯~
(找靈感)
好好組織我感人肺腑的故事

今晚
自己一個人上hip hop
難免有點失落感、孤獨感……
之前總是會和狗MM約定好時間
然後一起哈拉到課堂
……
習慣要改變
真的有點不習慣

可是
人總是要適應呀
我OK 的啦~

也許今天有大帥哥呀~
上天拿走了一樣
會還給你另外一樣
哈哈~
失去了才能再次擁有~^^
哈哈哈~

不哈拉了
要出去開工囖
我是幸福的^^)
*愉悅*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