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7, 2007

洋蔥帥男

本來以爲今天下雨
嘻哈班會人少少
就故意遲到5分鐘

結果代班老師比我們還遲
原來去錯了地方

意外的是
班上不但沒有小貓三兩只
竟然有九個人喲~

大西西趕來報告
代班老師會遲到
然後交待我們要好好跳
因爲老師很帥的說~
帥!!!!!!
真的假的?!
懷疑西西的眼光……

不過
很快地
帥哥出現了
又是異族朋友

跳嘻哈的男生
怎麽多是洋蔥幫?

我以前學校裏的洋蔥幫
怎麽就沒這等賞心悅目的好貨?

沒錯!
是個帥哥!
至少我認同西西的眼光

皮膚白皙、又高又挺的鼻子、尖尖的下巴、亮亮的眼睛~
雖然不能比美Mr Goh那種充氣娃娃的美
但舞動起來
就是的咯!
卡瓦伊的呐!

不得不說一句
狗MM啊!
怎麽你一不在
帥哥就陸續有來喲~

走了一個
又來了個更讚的

我媽說過
我可以嫁給非洲人
但是……
不能愛上“洋蔥幫”的人

而且
最近剛剛勸阻小表妹和“洋蔥幫”的人戀愛

真可惜
好個帥呆的洋蔥男孩

我學的洋蔥話
除了用來和洋蔥男談情說愛
相信在這個國度
應該是無用武之地了唄~

哈哈~
無聊完畢ed!

趕緊記下舞步
復習一遍

我要去開工了……
明天還要開一天的會喲!

*洋蔥頭乃該宗教建築物的特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