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2, 2007

升華以後

我必須承認我down了一陣
面對著墻上、桌上、水杯上、電腦上、手機上……
處處都是Mr Goh的俏臉蛋

還有心靈紋要給我的水瓶
還沒有frame好的海報
還在等頭號粉絲給我馬來西亞拍下的視頻
……

原來一句“真相”
可以毀滅那麽多

也許當作不知道
是不是更好一點呢?

一句話的可怕
想象空間的殺傷力
是沒有人可以預計的

既然一切都是想象空間
那完全就是我掌控的範圍之間呀
我要怎麽想
都可以
不是嗎?
我怎麽完全忘記了
那些正面的勇氣去了哪裏呢?

也許做了99.99的好
謊言這個o.01的錯
足以毀滅一切

我恨狗仔隊的無能
爲什麽連張照片也沒有?
還是他們也跟我和xlw一樣
在盤算要勒索個幾百萬
還是在去領錢的途中被暗殺了?

哈哈~
應該是提供消息的人先被暗殺吧?

如果“真相”真的是真相
怎麽可以被封得密不透風?
難道要再等十年
才能有光碟看嗎?

我和xlw都想不通
這條追求星光之路對他而言
絕對不會平坦
既不缺錢又有事業
爲什麽要踩下去
大可以一家團聚過日子
台幣真的那麽好淘?
哈哈~
累死自己沒命花啊~

如果爲了粉迷
更不必這樣殘忍地掩飾真相吧?
就算最後
真相的代價是退出圈外

他真的可以心安理得地退休養老去嗎?
對年幼米粉絲的傷害
是非常之危險的說
特別是某些區域的狂迷~

若要等光芒淡下
默默然離去
那此刻何苦這般死守?
反正就是
疑點疑點加疑點……
這葫蘆裏賣什麽葯?

如果天有眼
真相終會大白
誠實的人
得到應得的回報
努力得到了回收
得到萬千的愛戴

這一份禮物
會永遠
直到看到真相
甚至
根本就沒有什麽所謂的真相

不過
對於我來説
那天的事件
也算是“災難”演習了一下
嘗試將來如何接受真相
[所以還是感激滴~]

在沒有親眼看到的那一刻
我繼續堅持相信的勇氣
哈哈~
夠盲目吧~

沒關係的啦

至少
我已經從他身上
找到我需要的力量

只要有朝一日
鐵證如山
我會毫不猶豫
丟棄所有我曾擁有的

不爲什麽
只因爲
我不能認同這個欺騙
雖然我會留下
那份在努力欺騙過程中
讓人震驚的“勇氣”

我希望不會有這一天

而此刻
我已經調適著
以另外一種欣賞方式
來看待一切^^)

生命還是很美好的
畢竟
我們本來就是兩條可愛...可悲...
可歌可泣的平行綫
*會心一笑*

成功得來不易
大家一起努力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