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5, 2007

紅一下

在狗MM那邊看到她說“冬天”紅
好奇點擊一下
哦~~~
原來是那個粉紅MM啦~
人家是部落女王也~
連小鳳鳳都羡慕她的說……

要紅就要有噱頭
可是要紅長久
就要不斷有噱頭
不然
對讀者下降頭
也OK啦~

當瀏覽某某網站成了每天習慣
站長只要適時丟幾顆米粒
小雞們也會啄得津津有味

我要怎麽紅?
*抓頭ing*
Ding !***
最近因爲汶萊人的熱心揭祕
總是讓我在想
如果我有張獨家照片

我肯定發了……
*頭頂兩支可愛的尖角漸漸成形*

我覺得
我會紅耶~
哈哈~

確定本地真的要出狗仔?
會報出一系列靈魂錯體的男男女女?
誰勾引了誰誰誰老公?
誰和誰誰誰上了牀……

或是一系列的看圖講古?

真的會有熱辣燙手的真實看?
又期待
又怕搞得天下大亂……

能保證揭發的真相
不是人工打造出來的嗎?
看來日子將會更熱鬧
也更灰暗……

比起那些千奇百怪的生物
我怎麽可以那麽聖潔
那麽清高
那麽脫俗
那麽……

我不過是個普通人
在這裡卻是
最難得的怪胎^^)

3 則留言:

doggi3 提到...

冬天下雪嘛~
我可不想从她那里招些狂风浪蝶过去我那里。

她的所谓“噱头”就免了吧。
需要用Racist,Plastic Surgery之类具争议性的话题搞出来。
我才不希罕~
我在我的天地只想不顾及点击率,任由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哈哈~
底线是不需要靠部落格吃饭咯。

说得这么清高,还不是平凡人一个。
=/

憨憨梵 提到...

哈哈哈~
不奢望站在舞臺高聲唱?
享受著怪獸享受過的掌聲?
那種感覺很爽的噢~~~~

doggi3 提到...

哈哈。
不奢望的是靠部落格吃饭。

站在舞台上高歌,享受怪兽的掌声是我美梦成真。
如果让我默默无闻,做怪兽背后的女人是老天对我的眷顾。

等级不同啦~
哈哈!

前者我不屑,后者我梦寐以求。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