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8, 2007

約我?

這篇有點神經病
看看就好
不要太認真……

嘔血~
我今天在家裏忙著追光碟做功課
那個中午不吃飯的傢伙
又來要我猜他是誰……

死都不肯挂……
(其實,死了就挂了啦~*矛盾*哈哈~)

我難道說得不明白嗎?
難道一句又一句的沒空
真的太溫和了?

還是他認爲單純如我
所以我的沒空
也真的是很單純的沒空
(備註:被我用沒空退約的朋友們,我是真的沒空^^ )

“哇,你那麽有空,去約某某吃飯啦。”
“她哪裏有空?她有老公……”

唉……
然後就來那種最讓我討厭的話

“你難道連吃飯也沒有時間嗎?”
“不好意思,我吃飯10分鐘搞定+開會!因爲和老闆一起吃。所以,我很討厭看到別人慢條斯理地吃飯,請不要刺激我,你去吃你的飯吧。”
“那也是你選擇的工作方式啊……”
“是啊。”[那你還不收你的死人綫]
“你那邊有沒有下雨?”[我還刮颱風咧!]
“就下了。”[天啊!還真是打不死的蟑螂!]
“你傷風啊。”
“是。”[那你還那麽多話!]
“一定是跟你長期的工作方式有關。”
“我剛剛才傷風的。”
“你是不是睡眠不足?”
“你不用去吃飯嗎?”
“你什麽時候有空吃飯?吃晚餐啦。”
“……”
後來我也不知自己怎麽結束哈拉

我很想無禮的說
你那麽多美國時間
就去找你女友哈拉呀~
不過
用屁股想
他應該是被飛了啦~
要錢財沒錢財~
要人才沒人才~
要身材……
像木材
我免得還要施捨兩句安慰給他
搞不好
要我陪他喝酒
撫慰他受傷的心靈*拿摸拿摸拿摸拿摸拿摸~~~~~超度ing*

告訴我
我是不是想太多?
可能
人家真的是想維繫友情而已
可能
看我孤孤單單可憐兮兮
所以
施捨一點美國時間跟我吃飯
而且
也許是兩百大元的日本大餐……

可是
很抱歉
我寧願喝水
也不想浪費大家的美國時間

因爲有些人
怎麽吃
也吃不出感覺
吃不出未來
要命的是……
吃不下去

然而
對*帥哥我也一樣吃不下去*^^*

因爲遇上帥哥
我基本上看就飽了
哈哈~

以上内容純屬
放大了我的激動
其實我是很平和看待一切地

乾媽媽不要扣我分數
“這瓜”不會是……
您要我不顧世俗眼光
去追求的對象吧?
怎麽可能?!
您那麽疼我……
不會的啦!*拿摸拿摸拿摸拿摸拿摸~~~~~誦經ing*

*備註:我的帥哥標準,我覺得帥就OK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