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2, 2007

暫時錯怪

今天對以前銀行友人
投訴被另外一家銀行“哄騙”我投資的事

結果
今天該經理來電
說我投資賺錢
(也特別強調,現在這個糜爛的市道,我居然僥幸賺錢,多虧了她的慧眼~)

所以
明天應該要賣掉咯
再不賣
下來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麽變化……
正好可以拿囘一些老本
好準備買房子

當初
我氣呼呼暗駡人家“大騙子”
現在賺錢了
馬上又有點過意不去
畢竟簽合約是心甘情願地呀~
也沒人要故意害人虧錢

經過這事件後
我覺得自己要學會溫和點
處事泰然點
或者說
不要容易激動
要心平氣和~
相信這樣會健康點
美麗點、氣質點……

嗯~

就這樣決定
自己跟自己打勾勾
蓋印!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