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7, 2007

大烏龍+減肥

那天和老闆約好下午兩點開會
結果
完全忘得一乾二淨

早上十一點就去報到
幸好老闆早就在office
天呀~
我是吃藥吃壞腦袋了吧?


昨天和表妹去走麥麥
一早到大姨家
爲了吃黑醋
興致勃勃抓了餃子就往嘴巴送
赫然記起!
我不是要吃素嗎?!

破戒啊!
氣死我也!
本來還堅持了兩天的……

爲了懲罰自己
重新來過咯

結果
昨天就放肆吃肉了

認真的說
如果我要回復48kg的體重
唯一途徑
少吃多運動

我家裏的小舅母
最近又大喊減肥了
之前說什麽
胖有什麽關係
結果
被親戚們說她又肥回來了
打擊很大的說~
而且還背著我
偷偷在減肥
已經一個禮拜了哦
(今天她總算招供)

其實
我早就懷疑了
躲起來吃麵包火腿
以爲我不知道
哈哈~

然後又對我說
以我巨人的食量
目前這樣的身形
是很幸運了!

哎~~~
我對天蠍座口是心非的pattern
已經了如指掌

我可不想有一天變成
無可挽救的肥胖女
所以
還是積極運動
(而且人年紀上升,體重也會上升)

然而
今天我又沒去“皮拉鉄”了
除了因爲我喉嚨不適
當然也因爲昨天和表妹走了幾乎12km
腳都廢了**

最重要的是
我可不想今天被臭cc投訴
我的rolling like a ball動作
變成 rolling like a BOX ! o_O

就不知道狗MM今天
會不會乖乖上課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